内蒙古医学院的预科班满族能上吗

1、可以,只要你是真正的满族,所有的预科班都可以报!没问题的。

2、少数民族预科班只要你是少数民族都可以报。其他的也没有什么要求了 超一本线十分是个错的分数,应该可以报比较好的学校的预科班了 呵呵,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3、你好,很高兴为你解当然可以上的呀。这个又没有限制。

内蒙古医科大学分数线

内蒙古医科大学2023录取分数线:文科550分,理科541分。内蒙古医科大学(Inner Mongolia Medical University)是位于中国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的一所全日制本科医科大学。成立于1956年,是中国教育部直属本科高校之一。

贵州考生想要考上内蒙古医科大学,理科分数需要达到420分以上。云南理科考生分数需要达到494分以上。

内蒙古医科大学2021录取分数线最低分参考如下:2021年内蒙古医科大学在重庆物理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43分,对应的录取位次为39519。2021年内蒙古医科大学在四川理科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为501分,对应的录取位次为103652。

根据查询内蒙古医科大学学校官网,2022年内蒙古医科大学录取分数线为493分,2021年内蒙古医科大学录取分数线为497分。

年高考录取分数线是430分。因此高考455分能上二本院校内蒙古医科大学。

内蒙古医学院预科转专业

1、内蒙古医学院转专业需要在大一学期末,且成绩比较靠前,具体可以询问班级辅导员。

2、护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药物制剂、临床医学、临床医学(卓越3+2)、医学检验技术、蒙医学、市场营销、中医学、药学、蒙药学 招生专业以当年教育考试院、学校招生简章、学校网站发布的公告为准。

3、为期一年,录取时不分专业,在教育部民族预科基地——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学习。一年后,经考 核合格者,可转入我校进行本科阶段学习,同时考生要根据本人的学习成绩和个人志愿在相应专 业中选择。本科阶段学制为4年。

4、内蒙的大学就内蒙古民族大学和呼伦贝尔学院有预科班,是二本院校,而且它们招收的考生都是有要求的,只招收达斡尔族、鄂伦春族、鄂温克族和俄罗斯族考生。一本的内蒙大学没有预科班。

5、院校专业: 内蒙古医科大学坐落于内蒙古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是一所以医学为主,集理学、管理学、工学、文学、法学于一体的多科性高等医药院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