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口腔医学专科学校有哪些

湖南环境生物职业技术学院:公办专科院校,2023年最低分数线是436分。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办专科院校,2023年最低分数线是433分。长沙卫生职业学院:公办专科院校,2023年最低分数线是430分。

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口腔医学专业,2019年文科最低录取分数线:392分,理科:396分。2019临床医学专业文科最低分数线371分,整体口腔医学、临床医学分数线还是偏高的。

湖北省: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三峡职业技术学院,仙桃职业学院,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荆楚理工学院等。

湖南有哪些口腔专业学校?

湖南科技大学口腔医学院。湖南科技大学口腔医学院是湖南科技大学下属的口腔医学院,位于湖南省湘潭市。该学院致力于口腔医学的教育和科研,培养具备口腔医学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医学人才,为地方口腔卫生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湖南学口腔医学的大专有长沙卫生职业学院、湖南医药学院、益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等。长沙卫生职业学院。

长沙医学院,中南大学,湖南中医药大学等。长沙医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望城区雷锋大道,学校有口腔医学专业。

口腔医学专科有那些?

北京协和医学院 该院校口腔医学专业是国内最早成立的口腔医学专业之一,办学历史悠久,教学质量优秀。学校拥有完善的实验室和临床教学基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学习和实践环境。

口腔医学的专科学校有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宁波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安徽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位于安徽省合肥市。

学牙医正规专科学校如下:湖北省:武汉大学医学职业技术学院、湖北职业技术学院、襄阳职业技术学院、黄冈职业技术学院、湖北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荆楚理工学校专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