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江市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介绍

1、丽江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是丽江市唯一的一所全日制省部级重点公办中等专业学校,二〇〇三年四月由原丽江农校、丽江财校、丽江卫校合并组建而成,属省级文明单位。

2、云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79年,系国家级重点中专,开设有幼儿保育、中餐烹饪、高星级饭店运用与管理、计算机应用、会计实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民族音乐与舞蹈等专业。

3、学校开设有中西医结合、助产士、畜牧兽医、财经、旅游经济管理、汽车维修和五年制大专班护理、临床医学、中医、园艺、计算机应用等多个专业,其中,护理、畜牧兽医、园艺和财经四个专业为云南省中等职业教育骨干专业。

4、云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是云南唯一的省属民族类国家级重点中专和民族干部学校,学校的师资力量、设施设备、地理环境都挺不错的。

5、云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简介 云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79年,是云南唯一的省属民族类国家级重点中专和民族干部学校,承担着为少数民族和边疆民族地区培养专业技术人才和民族干部的重任。

丽江市民族中等专业学校的专业设置

云南省民族中等专业学校创建于1979年,系国家级重点中专,开设有幼儿保育、中餐烹饪、高星级饭店运用与管理、计算机应用、会计实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服务、汽车运用与维修、民族音乐与舞蹈等专业。

理科类专业:主要包括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建筑工程施工、电梯工程、空调安装、模具制造等相关的专业。这些专业是中专学校当中开设比较多的一些专业,也是绝大部分选择读中专的学生想要学习的专业。

计算机类专业 计算机类专业有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网络与软件工程、应用硬件与维护、计算机维护及外设维修、影视及多媒体制作、动漫设计与制作、计算机辅助设计等。

由丽江市人民政府举办,属专科层次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职业学校。学院实行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也有很多专业,比如数控加工技术、汽车修理、机电一体化、电子电气、假日旅游服务管理、新中式烹饪、计算机技术等。

地址: 西山区环城西路181号 地址: 昆明市西山区香山路3号 学校在“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理念指导下,在人才培养、服务方向、专业建设等方面形成了鲜明特色,即浓郁的民族特色和突出的职教特点。

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初中毕业可以读吗

1、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前教育 (招生对象为初中毕业生)的专业代码为01。其他相关内容:丽江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的学校代码为14015,办学性质为公办学校。

2、回答应届的,可以考3+2的(五年制)师范类专业。前三年中专,后两年大专。对中考成绩有要求,不高。

3、初中毕业生可以去读中等师范学校,但必须是应届初中毕业生,可以考3+2的(五年制)师范类专业。前三年中专,后两年大专。

4、初中毕业不可以直接读大专。大专,大学专科的简称,是高等学历教育的基本组成部分,一般招收高中毕业生或具有同等学力者,修业年限多数为三年(非全日制大学专科学历教育的修业年限视情况而定)。

5、初中没有毕业师范学校一说,因为初中就是初中不区分师范学校,当然有些学校的名字可能带师范但是这和师范学校没有任何的关系。

6、初中毕业生可以去读中等师范学校,但是不能去读师范大学。中等师范学校招收小学毕业生的,一般为6年~7年;招收初中毕业生的,一般为3年~5年。

丽江职业技术学院在哪里

1、该学校位于丽江市古城区大研办事处文智社区丽江职业教育园区。该学院于2023年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教育部备案、是丽江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全日制公办综合性高等专科职业院校。

2、丽江职业技术学院是丽江的一所大学,创办时间为2023年5月9日,是一所公立大学,具体地址就位于丽江市古城区大研街道丽江职教园区,可以乘坐公交13路往文智五队方向,在文智五队公交站下车。

3、公里。根据百度地图查询显示,丽江职业技术学院位于丽江市古城区东边,丽江古城位于丽江市古城区西边,两地相距0公里,开车15分钟即可到达,途经:丽永路、金虹路。

4、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丽江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迪庆州香格里拉市建塘镇尼史村撒拉社1号。根据查询百度地图显示,香格里拉职业技术学院位于迪庆藏族自治州香格里拉市藏文中学南侧。

云南五年制大专排名前十学院

云南冶金高级技工学校 云南冶金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工、中级技工为主,兼顾非全日制和职业培训的综合性技工院校。始建于1978年,隶属于云南冶金集团,业务主管*为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 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是经云南省人民政府批准,国家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计划内统一招生,具有独立颁发国家承认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民办大学,在云南省民办院校中位列第一。

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五年制大专:昆明卫生职业学院是一所集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继续教育、培训等多种形式的高等院校。昆明卫生职业学院开设了多个专业,如临床医学、中医学、口腔医学、药学、护理学等。

云南五年制大专学校有: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云南省骨伤科中等专业学校、昆明财经管理学校。昆明卫生职业学院 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是一所以培养卫生健康专业人才为主的职业学院。

云南新兴职业学院创办于1993年,是国家教育部备案(学院代码:5356),具有独立颁发高等学历文凭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院创办伊始,即以医药专业为主,师资雄厚,教学实验设备齐全,是一所云南省著名的老牌医药专科学院。

年云南省大专排名前十一览表如下:昆明治金高等专科学校。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经贸外事职业学院。云南工程职业学院。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云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云南农业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有哪些五年制大专

云南五年制大专学校有: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云南省骨伤科中等专业学校、昆明财经管理学校。昆明卫生职业学院 昆明卫生职业学院,位于中国云南省昆明市,是一所以培养卫生健康专业人才为主的职业学院。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 云南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是2020年5月经教育部批准变更办学体制后的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职业院校。

昆明五年制大专公办学校有云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云南林业职业技术学院、昆明冶金高等专科学校等。

云南5年制大专学校排名如下:云南冶金高级技工学校 云南冶金高级技工学校是一所以培养全日制预备技师(技师)、高级技工、中级技工为主,兼顾非全日制和职业培训的综合性技工院校。

昆明五年制大专有: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 云南省电子信息高级技工学校成立于1979年,是由原云南省电子技工学校和原云南化工机械技工学校经云南省政府批准合并的国家财政拨款的公办学校。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