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专业出国读研可以去哪些国家

法国4所,值得关注的是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研究生院,总体排名第30,国际商务管理硕士欧洲排名第5,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管理类专业之一。其次是荷兰、西班牙、瑞士、比利时。

第二梯队里(第10位至第33位)。法国4所,值得关注的是格勒诺布尔高等商学院研究生院,总体排名第30,国际商务管理硕士欧洲排名第5,被认为是性价比最高的管理类专业之一。其次是荷兰、西班牙、瑞士、比利时。

旅游管理推荐英国和美国,更推荐英国。一般来说,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是放在一个专业里面的。英国,加国,美国学费不等。英国硕士一 年,需要25左万所有经费;美国硕士两年,需要60万所有经费。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 该校招收需要出国留学的专业也是工商管理,不过方向也是工商管理,采取的学制是1年,需要缴纳的学费是18372万元,上课的方式也是采用的全日制的形式,上课的地点同样是在是在美国。

威斯敏斯特大学(University of Westminster) 伯明翰大学 建议你还可以读这个方向或金融类的课程 。

法国硕士留学可以选择哪些专业

在法国学习医学是一个非常有前途和“钱”途的专业。法国医学专业独立于一般的专业,自己有独特的体系,高淘汰率,漫长的学习时间造就了法国每年毕业的医学院的学生寥寥无几,从医后收入相当客观。

作为热门的申请专业,法国开设奢侈品管理硕士的学校不在少数,其中大部分开设于高等商学院,其次也可以选择奢侈品管理专业独立院校和公立大学。 院校推荐:ESSEC高等商学院、鲁昂高等商学院、ESG巴黎高等管理学院、INSEEC高等商学院。

院校推荐:ESSEC高等商学院、鲁昂高等商学院、ESG巴黎高等管理学院、INSEEC高等商学院。

理工类本科毕业生可以选择法国的国立综合大学,如果成绩优异,那么完全可以申请法国的精英学院--工程师学院。因为从教学水平、硬件设备和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来看,工程师学院都远远超过综合大学。

留学法国大学有什么好的专业 市场营销 市场营销专业是法国传统的商科专业之一。不管是高等商学院还是公立大学,均有开设这个专业,不同学校针对该专业会有不一样的侧重点。

法国留学的四大热门专业 奢侈品管理 法国作为全球最大的奢侈品产业国,本身就说明了其有着成熟的奢侈品设计与商业文化。学生赴法国留学选择奢侈品品牌管理专业,就跟学做中餐要来中国是一样的,早已成为社会共识。

美国MBA教育类型及专业细分

1、美国MBA专业方向一:会计:去美国读MBA分支下的会计专业学位,可以选择在公共,私人或者政府会计。据天道出国留学老师的了解具体职能包括有应收账款和应付交易部门管理,税务统筹,财务跟踪,成本管理,公司会计咨询顾问等。

2、MBA,即工商管理硕士,是一种专业硕士学位。MBA形式的分类:专业硕士学位项目 传统的MBA项目教授的是全面的管理知识,但不会提供一些专业领域的具体细致培训,例如:会计,财务或营销。

3、IMBA :国际工商管理硕士,一般是中国国内大学和外国的大学合办的MBA,采用全英文授课,所以对考生的英文有要求。毕业后除了获得本校的学位证和毕业证外,还将获得联合办学的外国大学的结业证。

4、MBA主要是致力于培养懂管理,会经营,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人才,所以大部分MBA院校基本不分专业,综合管理方向的课程居多,会有一部分选修的课程算是研究方向。

5、)一般大学管理学院的mba 这类mba教育计划在学制和质量上参差不齐,其优点是较灵活,能够针对不同类型的人来设置教学计划。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