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泰国清迈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一览表

1、学士学位申请:泰国大学普通本科教育体系为5-4年。在泰国申请学士学位之前,申请人必须完成高中或同等教育。申请硕士学位:在泰国攻读1-2年硕士学位,申请人必须具备学士学位或同等学位才能申请。

2、申请泰国读研条件 年龄要求 申请到泰国去读研究生课程的学生要求要满16周岁,不能超过35岁,在泰国读博士研究生的学生不能超过40岁,如果是研究学者年龄不能超过55岁。

3、基础要求 作为一流名校,以他为目标的学生数量肯定是非常多的,所以为了提高审核的效率,会要求学生的学历达到比较高的要求,只有完成本科的学习之后,才有资格提出正式的申请。

4、其他信息:清迈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教育要求:只有完成本科学习,才有资格提出正式申请。语言要求:雅思0、托福173(CBT)或500(PBT)、要求学生通过清迈大学英语测试(雅思5以上可免试英语测试)。

5、清迈大学留学读研条件 语言技能 官方语通常是要求熟练掌握的。如果还不能很好地与本地人沟通,可选报英文课程,另外,也可突破自己的舒适区,直面痛处,解决难题,即报培训班,跟着辅导老师全方位练习。

6、清迈大学研究生申请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学历(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学历)语言要求:雅思5分以上 泰国国立清迈大学是泰国北部第一所公立大学,成立于1964年,是一所综合实力极强的国际化高等教育学府。

清迈大学留学专业有哪些2022详细介绍

有临床医学专业 目前清迈大学有21个院系,3个研究机构和1所研究生院。提供256个课程:3个认证课程,87个本科课程,107个硕士学位课程,33个博士学位课程,25个毕业证书课程。

推荐院校:清迈大学、曼谷大学 商务管理专业 国际商务管理专业在21世纪全球化普及的情况下,显得尤为重要。

推荐院校:清迈大学、曼谷大学 工程管理 工程管理专业主要有:化学工程、土木工程、电力工程、能源工程、机械工程、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等。

清迈大学博士毕业要求

比较难。清迈大学医学博士毕业的难度是非常高的,尤其是在论文方面至少要求发表3-4篇SCI,并且达到相应的因子,并没有看起来那么容易,只有极少数的博士生可能在科研方面非常厉害,那么才会将博士毕业。

泰国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的学制与毕业难易程度可能会根据专业和学术要求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大多数学士学位课程在泰国本科大学的学制为4年,硕士学位课程通常为2年,博士学位课程则为3-5年不等。

硕士:本科毕业;无专业背景限制;雅思5分以上。其它要求:如果没有英语成绩,若学校开设语言预科,可参加培训,之后统一参加入学考试。

泰国清迈大学博士项目

1、博士课程:化学、地理学、材料科学、物理学、牙医学、护理学、药剂学、社会学。

2、泰国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的学制与毕业难易程度可能会根据专业和学术要求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大多数学士学位课程在泰国本科大学的学制为4年,硕士学位课程通常为2年,博士学位课程则为3-5年不等。

3、清迈大学护理博士延期毕业不需要交学费。正常学制内、取得博士学籍1年后的全日制在校生(含硕博连读生)可申请延期资助,鼓励高年级博士研究生申请,优先支持出国联合培养(半年以上)的博士研究生申请。

4、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的素贴山脚下。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提供高素质的学习环境。清迈大学以医科和工科出名。

5、清迈大学(ChiangMaiUniversity)简称CMU,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素贴山下,宁曼路旁。

泰国清迈大学

1、泰国清迈大学相当于中国的清华北大,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CMU)是一所位于泰国的综合性公立大学,成立于1964年。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的素贴山脚下。

2、清迈大学:成立于1964年,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主校区位于泰国清迈市西郊的素贴山脚下;清迈皇家大学:是一所公立大学,创建于1924年。

3、泰国清迈大学(Chiang Mai University)的学制与毕业难易程度可能会根据专业和学术要求而有所不同。一般来说,大多数学士学位课程在泰国本科大学的学制为4年,硕士学位课程通常为2年,博士学位课程则为3-5年不等。

4、清迈大学共有四个校区,其中三个在清迈市,一个在南奔府,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校园里湖光山色,古树参天,一片郁郁葱葱的景色,校内环境优美,有免费短驳车接送学生,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

5、清迈大学是泰国公立大学,成立于1964年。包含三个校区,总面积约14平方公里,学生人数超过3万人。清迈大学除了为泰北学生提供高等教育的机会,也为外国学生,提供高素质的学习环境。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