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毕业能直接认定中级经济师吗?

硕士可以直接评中级职称。研究生毕业满2年可以申请中级职称。

可以。对于申报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不再要求必须取得初级专业技术资格,只要符合学历及从事专业工作年限的要求,即可直接申报。职称评定是有级别之分的,分为初级职称、中级职称以及高级职称。

直接认定,不需要考职称英语、计算机,要写论文,不强制要求发表。

硕士毕业人员不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硕士毕业生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达到1年工作年限才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分为学历和工作年限两个方面。

会计、经济、统计等专业、经济管理、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劳动工资、农业经济、运输经济、财税金融。

硕士毕业能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吗?

硕士毕业人员不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硕士毕业生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达到1年工作年限才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分为学历和工作年限两个方面。

不可以。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业务素质,具备硕士学历的考生,需要从事相关工作满1年,方可报考中级经济师。硕士刚毕业不可以考中级经济师。

硕士毕业不可以直接认定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是需要参加考试的,不能直接认定,且需要相关工作经验。

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考试的,但是需要满足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哪些学历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具备大学专科学历、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具备硕士学位或者具备博士学位,并满足相关工作年限的情况下,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

不可以。根据人社局最新发布的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相关规定,获得研究生学历的经济专业人员除学历外,还需从事经济专业相关工作达到2年,才可以报名参加中级经济师考试。

...在英国取得硕士学位,可以参加2014年的中级经济师职称考试吗?谢谢...

1、不可以。中级经济师实行全国统一组织、统一大纲、统一命题的考试制度。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的要求,硕士学位考中级经济师要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硕士学位不可以直接考中级经济师。

2、学位一般分为学士、硕士和博士三个等级,中级经济师报名没有学位也是可以报名的,例如高中学历,但是满足十年工作经验的要求,且取得了初级经济师也是可以报名中级经济师的。

3、取得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 取得博士学位。 已评聘非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岗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员,可同相应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一样,按照以上第1款的规定,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

国外硕士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国外认可吗)

只要符合公务员国外硕士中级经济师的报考条件国外硕士中级经济师,工商硕士学位的毕业生也可以报考公务员考试一般公务员考试要求大专以上学历国外硕士中级经济师,有些考试会注明必须全日制考生才能报考公务员报考条件在公告里面有国外硕士中级经济师,其次还得满足职位报考条件才能报考该职位。

二申报经济专业技术中级资格考试,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1 取得大专学历,从事专业工作满六年2 取得本科学历,从事专业工作满四年3 取得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二年4 取得硕士学位。

三获得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后,取得非财经类专业中级资格满5年,持有经济师资格证书,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5年四获得本科毕业及以上学历后,取得非财经类专业中级资格满10年,从事经济专业工作满5年五获得硕士。

硕士毕业人员不可以直接报考中级经济师,硕士毕业生报考中级经济师需要达到1年工作年限才可以报考中级经济师中级经济师报名条件分为学历和工作年限两个方面硕士毕业还需要满足1年工作年限才可报考中级经济师,是不可以直接报考。

3具备大学本科学历或学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4年 4具备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2年 5具备硕士学位,从事相关专业工作满1年 6具备博士学位中级经济师报名费用 中级经济师考试分为两科。

这还需要问肯定硕士学历更高中级经济师,业余考个证就有国外硕士中级经济师了硕士哪是随便考就有的。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