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译硕士专业学位MTI招生院校?翻译硕士MTI院校

1、最容易考的翻硕大学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外交学院、北京大学、南开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南京大学、厦门大学、中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等院校。

2、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北京交通大学 、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

3、上海外国语大学高级翻译学院于2003年4月18日成立,下设应用翻译系(MTI教学与管理中心)、译学理论系(翻译研究所)、学生实训中心和《东方翻译》杂志社。

4、其他信息:mti是翻译硕士专业,mti全称为Master of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澳大利亚澳麦考瑞大学的同声传译专业翻译硕士MTI

澳大利亚澳麦考瑞大学的同声传译专业翻译硕士MTI同声传译 ( Translation and Interpreting )同声传译是翻译工作中难度最大的一种,主要是因为比交替翻译更加省时,目前正成为国际性大会中流行的翻译方式。

专业主要有翻译硕士(5年)、高翻硕士(1年)、会议翻译硕士(1年)、翻译教育学(2年)、翻译及国际关系双学位(2年)、翻译及语言学双学位(2年)等课程,是澳洲所有学校里面翻译学位设置最全面最丰富的学校。

麦考瑞大学语言学系是澳洲最大和最好的语言学系 麦考瑞大学的翻译学硕士的学习时间从2004年增至二年,其中包括高级笔译,会议翻译以及同声传译等课程。

在国内的话,翻译的薪资在3000-10000元/月,薪资的高低与翻译水平有很大的关系!学历的话本科和硕士学历的翻译比较多,属于高背景要求的职业。

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翻译硕士(MTI)报考条件

1、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考研报考条件包括:健康的拥护党领导的好公民;大学本科毕业生、高职高专满两年或两年以上、硕士和博士需要征得所在培养单位的同意。

2、报考条件: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具有良好的英汉双语基础的在职人员。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全国研究生考试报考。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3、翻译硕士报考条件 国民教育序列大学本科毕业(一般应有学士学位),具有良好的英汉双语基础的在职人员。应届本科毕业生也可以通过全国研究生考试报考符合报考条件的人员,资格审查表由所在单位人事部门填写推荐意见。

4、翻译硕士报考条件是:具有良好的外语基本功,掌握6000个以上的选考外语积极词汇。具有较好的双语表达和转换能力及潜质。具备一定的中外文化以及政治、经济、法律等方面的背景知识。

5、对外经济贸易大学2010年招收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报考条件(一)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以报名参加国家组织的全国统一招生考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