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比较好的国际教育培训机构有哪些呢?

1、启德教育,是国际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20年来致力于国际教育交流,是中国教育部官方认证的留学咨询与出国培训的旗舰机构,具有雄厚的国际教育资源优势。

2、上外留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直属机构,上海市最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欧洲、澳洲国家的预科、硕士申请;联合办学项目;移民项目。啄木鸟留学。

3、上海美高国际学校:上海美高双语学校(上海美高学校)是经上海市闵行区教育局批准成立的一所九年一贯制民办双语学校。上海美高双语学校其姐妹学校上海美高学校为学生提供纯正的美国高中课程和AP课程。

4、瑞思英语是成立于1999年的英语培训机构,在国内拥有140多家分支机构,同时也在新加坡、韩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开展业务。瑞思英语提供了多种留学项目,如名校预科、素质教育、英语考试及职业技能提升等。

5、上海英语培训机构前十名:上海新科教育 上海新科教育是苏州新科教育在上海的分公司。苏州新科教育从2005年创建至今,已经发展成为苏州地区规模大的综合性教育服务商。

6、在上海,有很多培训机构和学校提供IGCSE辅导补习,选择合适的补习班可以明显地提高学生的学习效果。

目前有哪些国外知名大学在上海开办了国际MBA课程?

欧美大学在上海的各个高校有合作型的MBA班,如复旦大学跟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合做的MIT-复旦MBA项目,还有一个就是挪威项目(BI),这两个项目在上海都是非常好的。

有,比较正规的是美国北爱荷华大学MBA,项目名称是美国北爱荷华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ern Iowa】MBA上海在职班 ,有AACSB认证20万左右(TOP1 推荐),全美排名NO 35位,全球最佳50所商学院之一。

上海地区中外合办的mba项目包括上海外国语大学-法国里昂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金融方向)双学位项目、上海交大-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MBA项目等。报读合办mba项目的人员,在顺利毕业后可以获得院校颁发的学位证书。

上海知名留学咨询机构

上海留学机构推荐如下:启德留学、新航道、学为贵国际教育、无忧留学、新东方前途、出国新通教育 留学简介:留学,旧称留洋,一般是指一个人去母国以外的国家接受各类教育,时间可以为短期或长期(从几个星期到几年)。

北森教育:北森教育成立于2005年,是一家专业的留学培训机构,服务范围包括语言培训、留学方案咨询、文书撰写、签证辅导以及升学规划等。

上外留学。上海外国语大学直属机构,上海市最早的合法留学中介服务机构之一。主营业务:欧洲、澳洲国家的预科、硕士申请;联合办学项目;移民项目。啄木鸟留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