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联考硕士是什么意思

1、免联考硕士,是国外院校在我国办学的研究生项目,也被称为免联考MBA、国际硕士。免联考硕士招生采用申请审核制,不需要参加考试。

2、免联考硕士意味着无需参加全国联考也可在职读研,其报考方式有同等学力、高级研修和中外合办。同等学力入学免试,毕业能拿到硕士学位证。高级研修班入学也没有考试的门槛,毕业能拿到结业证。

3、国内免联考,指的是在国内的高校中就读,且无需参加国家统一考试,取得硕士学位并同时获得国外学位证书。免联考硕士双证是指在国内高校获得硕士学位证书的同时,还可以获得国外合作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的学位教育形式。

4、国际免联考硕士是由外国高校独立招生,采用审核制入学且无需参加全国联考的研究生教育形式。国际免联考硕士:国际免联考硕士是一种在职学习方式,统称为国际硕士,是由外国高校独立招生,其特点之一是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

5、免联考硕士是在职研究生中比较特殊的一个,它是属于国内外高校联合办学的一种模式,大家报考的主体高校其实还是国外的院校。而国外院校都是属于学位制教育的,本身就不会颁发学历证书,不算是学历制的教育。

在职硕士研究生免联考入学报名咨询

1、了解免联考硕士的资格条件,不同高校的要求可能略有差异,一般需要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或者具有较高的职称、工作经验等。选择报考院校和专业,查看该校的免联考硕士招生信息、录取标准和报名时间等。

2、同等学力在职研究生是免试入学,分为课程学习和申硕两个环节,课程学习阶段报名时间可分为春季班、秋季班,春季班报名通常在3月开始,秋季班报名9月开始,每个季度招生名额有限,报名开始后有意报名要尽早提交资料。

3、报名时间 在职研究生的这种报名方法,需要参加全国联考和院校复试,可以在2022年9月份填报信息,参考往年的时间点,集中在24日-27日期间申请;或10月份填报信息,往年一般是在10日-31日期间申请。

4、在职研究生方式有:非全日制研究生、同等学力申硕研究生。

5、想要通过免联考国外在职硕士MBA这种方式进行报读研究生的学员,首先需要有大专及以上的学历才有报考资格。

免联考金融硕士报考条件

关于免联考金融硕士项目的报考条件,具体以项目招生简章的内容为准,一般的报考条件如下: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且属于会计、金融、经济等商科专业的毕业生。从事相关工作满一定年限。

(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二)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品德良好,遵纪守法。(三)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

年龄一般不超过40周岁(1976年8月31日以后出生者),报考委托培养和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身体健康状况符合国家和招生单位规定的体检要求。已获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员只准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硕士生。

免联考硕士报考条件 入学条件:免联考在职硕士如果旨在提高专业素质,学习专业知识,入学要求不高,一般有大专以上学历,也有一定的工作经验要求。大专学历工作5年以上;本科工作3年以上等;符合要求的学生可以报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