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大学测绘工程在职研究生简章

学习年限与方式 学习年限3年。学习方式:脱产(个人报名须到校学习)或半脱产部分时间集中学习(限单位集体报名,就地规模学习)。

东北大学工程硕士在职读研条件: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

同等学力:这种课程班的入学模式是免试入校学习,在职工作者只要具备大学专科学历,通过审核之后,学员就可以直接入校进修了。在完成学业之后,只要具备本科学士学位而且就业3年的人员还可以参加申硕考试。

秦皇岛开设有在职研究生的学校主要就是燕山大学和东北大学秦皇岛分校,开设的专业主要是工程硕士,属于非全日制研究生,需要参加全国统考,经过初试复试后方可入学。

同等学力众所周知,同等学力的入学门槛较低,在职工作者只要具备大专学历,审核通过就可以直接入校学习了。所以很多在职工作者都会选择以该课程班,报考东北大学在职研究生。

东北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了很多不同的专业,其中专业目录包括工商管理、会计学、工程管理、公共管理,具体详情可查看以下内容了解。专业目录学员选择报读东北大学,其校内开设的专业是专业硕士招生,课程还是相对比较齐全。

报考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职研究生需要什么条件?

在职研究生报考条件 具备以下条件之一的在职工程技术或工程管理人员,或在学校从事工程技术与工程管理教学的教师可以报考:学士学位。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学历。

测绘考研考试科目主要有语文、数学、英语、逻辑等四科,时间为三小时。测绘工程硕士报名条件是本科毕业后在测绘相关行业工作三年以上的在职工程技术人员均可报考。考试形式为全国工程硕士联考。

测绘科学与技术专业在职研究生是可以获得双证的。在报考时通过专业硕士的方式进行报考,在报考时大专学历毕业两年或本科毕业就能报考。通过了全国硕士研究生的考试和院校的复试后,就能入校学习。

冯仲科的个人简介

年加盟南方测绘集团,历任北京分公司技术部经理,分公司副经理,集团副总工程师,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为电子测绘仪器国产化作出重大贡献。2004年4月受聘哈尔滨师范大学特聘教授,10月任校长助理。

S技术及其应用是冯仲科,余新晓的一本书,中国林业出版社出版。

在职博士有哪些专业可以选择呢?

1、目前,中山大学在职博士的专业覆盖了管理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等多个领域。具体的专业包括但不限于:管理学类:管理科学与工程、工商管理、公共管理、会计、金融等。

2、目前,招生在职博士的特色专业有心理学、金融学、企业管理等等。

3、将下来针对其招生专业及专业就业前景进行介绍:可选择进修经济学专业上海交通大学在职研究生开设了在职博士课程班,招生专业为经济学。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