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留学教育学硕士专业详细介绍

美国顶尖大学教育学硕士项目全面介绍 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大教育学院与哈佛并列第一。

美国教育学硕士的研究方向主要分为6个:教学方向、语言学方向、教育心理学方向、宏观教育研究方向、教育技术方向以及学校管理方向。

主要研究教育中不平等现象的起源(例如种族、性别、社会阶级等)。研究范围包括就教育与就业、民族学、女性研究、教育中的性别因素、新移民教育、多文化教育、学校现象、学生行为、教育私有化等等。

教育政治学 (Politics and Education),研究政治机构对于教育领域的影响。

美国心理学研究生专业有哪些

1、心理系开设专业包括认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神经心理学,情感心理学和社会心理学。这些专业中有些老师是跨专业教学的,他们也同样鼓励学生跨专业学习实验。

2、美国心理学专业院校 斯坦福大学 该校的心理学综合排名第一,该专业的研究生院只授予博士学位,主要研究领域包括认知心理学、发展心理学、神经科学、情感科学、社会心理学,并不包括临床心理学、组织管理心理学和超心理学。

3、工业组织心理学:是应用于工业领域的心理学分支。它主要研究工作中人的行为规律及其心理学基础,其内容包括管理心理学、劳动心理学、工程心理学、人事心理学、消费者心理学等等。

4、美国南加州大学应用心理学专硕未来就业丰厚除开适用企业环境的心理学,极少有研究方向能够为你在新兴领域为更多岗位机遇打下基础。

国外留学硕士和研究生学位类型

授课型硕士学位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他们通常需要完成一篇论文或一个项目。授课型课程由项目指导人或课程负责人负责,学生每周参加研讨会和讲座。

在英国硕士和研究生是一样的学位。如需申请英国留学推荐咨询启德教育。【点击领取英国留学规划】英国硕士学位介绍:MPhil。

美国硕士学位类型 副学士学位 副学士学位 (Associate Degree),它是美国高等教育中较为特殊的一种类型,通常由两年制社区大学或职业技术学院授予,是学位制度中最初级的学位。

加拿大研究生学位类型 授课型硕士”只需上课修学分,以选修课程为主,一般要选读十几门课程,成绩应达到B以上,时间为一至二年,毕业时要就自身学习方面写出综合报告,通过答辩后即可获得硕士学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