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留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推荐

1、澳大利亚留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推荐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工商管理硕士专业设立于1994年,主要为那些试图商业或政府部门从事领导职位的学生而提供。该专业包括10门核心课程和6门选修课程,需共修学分96分。

2、推荐学校:昆士兰大学、拉筹伯大学、格里菲斯大学、维多利亚大学 澳洲留学学生在选专业时要结合自身的学习能力与特长,选择适合自己的专业。同时选择澳洲留学专业时也要考虑到专业的发展前景。以上是澳洲管理专业详细分类及介绍。

3、新南威尔士大学 新南威尔士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澳大利亚一所世界顶尖级研究学府,澳大利亚名校联盟“八大名校”之一,简称UNSW,创立于1949年,其主校区位于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

essec商学院管理硕士

1、ESSEC商学院管理硕士(MasterinManagement,简称MIM)是法国ESSEC商学院开设的一种管理学研究生课程。MIM是一个2年制的全日制课程,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ESSEC商学院MIM课程致力于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和领导力的全面型人才。

2、Le Point周刊发布「2022年商学院排名」。ESSEC商学院全球工商管理学士(Global BBA)稳居全法第一,管理学硕士项目(MIM-Grande cole)位列全法Top 2。

3、法国籍或欧盟籍学生可通过职业教育途径(即专业学习与职业实践交替进行的方式)修读essec(高等经济商业学院)的部分课程项目。

4、ESSEC商学院研究生申请条件如下:学术背景:需要具有大学本科学位,主修领域与所申请的研究生项目相关,在大学期间成绩优异。语言能力:需要具备英语水平或法语水平,因为ESSEC商学院的教学语言为英语或法语。

5、埃塞克商学院的全球BBA(工商管理学士)专业在法国的工商管理学士专业中位列第一。在2016年《金融时报》排名中,ESSEC的管理学硕士在全球排名第3位,金融技术高级硕士排名世界第4位。

留学生会选择的硕士大学,管理学排名前十的大学是哪些?

伦敦商学院获得 2021 年银奖的是英国管理学硕士学位排名最高的大学——伦敦商学院。LBS 在校友成果方面取得了满分,在思想领导力排名中名列第二。

巴斯大学的MBA项目在《金融时报》的MBA项目排名中排英国第三名、欧洲前十。巴斯大学管理学院的毕业生一般就职于世界著名的咨询公司、投资管理公司和金融机构。

美国商科留学 美国留学申请商科的人数是所有专业中最多的,美国的商学院长期占据世界领先位置,其商科硕士生与世界潮流联系更紧,在就业市场也拥有更独特的潜力。

英国硕士留学一向以含金量高,学制短著称,因而受到了许多留学生的青睐。许多人挑选去英国留学都希望可以找到一个好的工作,而商科相对比较热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