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推荐一个不出国的一年制硕士吗?

1、中美名校强强联手,不出国门获国际能源管理硕士学位,学制5年,入学参加自主命题面试,每期招生30人,在职学习,修满学分获美国杜兰大学国际能源管理硕士学位,可中留服进行认证。学费:28万元。

2、可以选择香港的大学。研究生又分为两个层次: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研究生是学历,而学士、硕士、博士是学位。博士后不是学位,而是指获准进入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从事科学研究工作的博士学位获得者。

3、香港一年制硕士认可度是香港一年制硕士由于性价比高,可以不出国门就能感受到国家化的视野和英式教学,还有香港官方对学生抱开放态度,所以深受学生欢迎。

4、一年制硕士留学可以选择英国的 ,英国的硕士 ,时间比较短 ,一年的比较多。美国一年两年三年的都有两年的最多。

温州肯恩大学硕士项目介绍+申请要求汇总

1、免英语要求(满足其一即可):在全英文授课的学校完成了学士或硕士学位(需提供学校官方出具的英语教学证明)。在认可的美国院校完成了学士或硕士学位(需提供学校官方成绩单)。

2、学历要求。已获得境外大学录取通知书,并计划入读境外本科的中国籍高中毕业生。考试要求。考生须参加学校组织的综合能力测试,综合能力测试合格分数为60分,在分数达到合格的考生中按照学校自主招生总计划数从高到低录取。

3、温州肯恩大学硕士申请流程:先做wes成绩认证(周期30-45天)wes认证后,要求:绩点0以上。准备基本材料、走流程。提交符合报名条件的语言。

西交利物浦大学硕士研究生申请条件

学历要求:申请者应具有相关领域的本科学位,或者与所报考专业相关的相关硕士学位。 GPA/成绩要求:申请者的学习成绩应达到规定的最低标准,例如对于硕士研究生,国内院校的GPA通常需要达到0(满分0)以上。

持有学士学位文凭,且成绩最低达到80分(按百分制折合)的申请者,或者持有中国某公认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证书的申请者,可以申请利物浦大学的哲学硕士课程或者哲学博士等研究型硕士学位课程。

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如下:本科毕业,获得学士学位。中国:世界一流大学建设高校或就读学科为一流建设学科或2021上海软科排名前100高校:平均分75分+;其他学校:平均分80-85分及以上,视学校而定。

关于“西交利物浦大学研究生申请条件”如下:学历背景要求 申请者应具有本科或同等学位,通常要求为类专业或相关专业的本科学位。此外,也接受一些非相关专业的学士学位,但需要说明具有积极的、相关的实践经验。

西交利物浦大学的硕士点有30个,可见该校的师资和科研方面实力较强。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