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音乐教育类的研究生有哪些学校比较好?

1、英国硕士音乐学专业推荐柯蒂斯音乐学院、茉莉亚音乐学院等。

2、金斯顿大学:MMus Production of Popular Music 流行音乐制作;金史密斯大学:MMus Popular Music 流行音乐;格拉斯哥大学:MLitt Popular Music 流行音乐;利物浦大学:MA Popular Music Studies 流行音乐研究。

3、英国法尔茅斯大学学院:成立于1902年位于英国英格兰法尔茅斯。其艺术与媒体专业的本科和研究生课程处于全英领先地位。学院的教师资格深厚,积极从事创作工作,其中许多学生都和英国、欧洲乃至美国的同行一起开展科研工作。

4、英国音乐制作硕士院校推荐 约克大学音乐学院 MA Music Production 无论你是一个以电子/计算机为基础的作曲家或专攻早期音乐的学生想做最好的录音,音乐制作硕士课程将提供全方位实践技能,以实现你的目标。

国外艺术类研究生申请条件

1、申请艺术类研究生需要参加GRE考试,其实也就是美国研究生入学考试,考试范围主要包括数学和语文这两个部分。

2、大学成绩单和学士学位证。无论是在中国还是美国,申请人都需要有大学本科的学位证以及相关的成绩单,并且,学位证必须是四年制的学位。否则无效。要有个人艺术作品。

3、申请英语系国家通常提供雅思或托福成绩,申请日本的同学考JLPT就可以了。艺术硕士留学MFA通常要求雅思5,托福不低于80。

乌克兰研究生申请条件和热门专业

申请乌克兰硕士研究生的学生需要在国内完成本科的学业并且要拿到学士学位。

如果你在大学预科学习,学校要求申请人在入学前接受10年以上的教育;学士学位,有些学校要求申请人在入学前接受12年以上的教育,并在中国大学学习1年以上;硕士学位要求申请人获得学士学位等。成人教育.自学等不受限制。

申请要求:无论是应届还是历届职高、高中、中专、大专、大学毕业生,还是在职职工,凡是持有国内高中以上毕业证书,本科毕业证学位证、身体健康、年龄在16-35岁者,均可进入乌克兰国立音乐研究院攻读相应的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