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进站博士后能从子公司离职再进母公司吗

1、可以。因为属于无故辞退员工。但你不能主动离职,主动离职没有赔偿的。你要提前收集证据仲裁,或者等他辞退你。

2、如果员工从子公司离职后,与母公司重新签订劳动合同,那么员工的劳动关系就会发生变更,可能会影响到员工的工作年限、经济补偿、社保缴纳等权益。

3、法律分析:子公司是的法人,调任工作需要和子公司重新签订劳动合同。原合同协商解除的,可以主张经济补偿金。关联公司之间调任工作的,工龄可以连续计算。

4、协商好双方签字就可以了。法律分析根据问题解答如下, 如果是子公司不是分公司的话,签订一个协商变更劳动合同的协议,主要内容就是企业跟员工协商更改劳动合同主体,将原劳动合同解除,再与母公司签订新劳动合同。

关于在职研究生就业后离职

1、相关招生老师介绍,一般情况下,在职人员在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时,如果是自费的,那么离职对自己的毕业是没有影响的。但也是有特殊情况的,那就是参加单独考试的人员,处理不当,则可能会影响毕业。

2、在职考上研究生后不一定辞职。在职人员考研可以选择在职研究生教育考研学习,在职读研教育是国家计划内,以在职人员的身份,采取半脱产学习方式,部分时间从事工作,部分时间兼顾学习的一种读研类型。

3、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在职人员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都是自费的,所以在就读在职研究生期间,如果遇到更加合适的工作机会,自己想调换工作,只要和单位协调好,没有纠纷,就不会影响自己的学业,在毕业方面也没有问题。

念在职研究生期间辞职是否对毕业有影响?

1、辞职对通过12月统考报考就读的在职研究生顺利毕业可能会有一定的影响。首先,如果报考的非定向培养的在职研究生,那么也是可以随便换工作的,辞职对学习没有什么影响。其次,定向培养研究生,就读期间是不能随便辞职换工作的。

2、据了解,一般情况下,在职人员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都是自费的,所以在就读在职研究生期间,如果遇到更加合适的工作机会,自己想调换工作,只要和单位协调好,没有纠纷,就不会影响自己的学业,在毕业方面也没有问题。

3、相关招生老师介绍,一般情况下,在职人员在参加在职研究生学习时,如果是自费的,那么离职对自己的毕业是没有影响的。但也是有特殊情况的,那就是参加单独考试的人员,处理不当,则可能会影响毕业。

企业博士后离职不出站

博士后研究人员在博士后流动站或工作站工作期满后必须出站,之后他(她)可以有两个选择:转到另一个设博士后流动站单位从事博士后研究,即做二站博士后,但国家政策只允许做两站博士后。

博士后出站指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达到设站单位的出站要求,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报告,通过设站单位出站考核,设站单位同意出站。“博士后”是一种经历,不是学位。

博士在科研流动站、科研工作站等工作满一定时间后结束工作叫作出站。办理出站手续需要的基本材料 《博士后研究人员工作期满登记表》。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