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高商ge管理硕士,想去金融部门,学位证书显示的是管理硕士,hr会受影...

法国高等商学院的GE大学校管理学硕士项目,凭借高含金量的国家文凭,毕业生良好的就业率和就业前景,灵活的就业选择,丰富的交换项目或双文凭(甚至多文凭)优势,毕业生优厚的年薪等优势,成为国内本科毕业生的主要留学方向之一。

工商管理金融方向的毕业生的主要就业方向是银行、证券等金融企业、政府部门。毕业生凭借扎实的管理学和金融学理论基础,现代化的金融企业管理的基本方法与技术,在就业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在法国读这个专业肯定是要选高商的,(其实读商科类,还是美国和英国好,)大家都知道法国的学费低,性价比高,但是这只是局限于公立的universités,商科的费用还是很高的,而且好的高商也就hec。

国外一年制硕士有用吗

1、一年制海外硕士只要毕业的学校口碑不错,学历是真实有效的,毕业生的质量还是有保障的。尤其对于经济条件一般,希望早点毕业的学生来说,还是值得报考的,但是大家在申请之前还是要做好细致的规划。

2、一年制海外硕士靠谱。硕士是一个介于学士和博士之间的研究生学历,拥有硕士学位的人一般往往更容易被认可,对于国外的一年制研究生学历,国内也是认可的。

3、海外一年制硕士值得读。国外一年制硕士一般是免联考入学,证书全球认可,值得读。尤其是对于在职人员来说,这样读在职研究生不仅可以解决平时没有时间备考的问题,还可以学习专业知识,积累人脉,获得硕士学位对职业发展很有帮助。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毕业好找工作,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就业前景怎么样...

新加坡私立大学毕业去向 回国发展 新加坡学术风气优良,秉持“宽进严出”的办学理念。能在新加坡私立大学顺利毕业的学生,那必定收获颇丰。多数新加坡私立大学都有与海外名校合作开设的课程,为学生提供最优质的教育。

新加坡硕士学位好找工作吗新加坡留学硕士毕业生后有良好的就业前景,近年两所大学对毕业生调查,研究生毕业平均月薪约2700元新币(大约12000人民币),多数来自中国的留学生毕业后都可以顺利在新加坡找到工作。

如果学生选择留在新加坡这里工作,其实前景都是很好的。

事实上,教育学专业毕业的学生,有相当一部分毕业后没有从事教学工作。在新技术教育领域,政府单位、出版社、报社、出版社、特殊教育机构都是毕业生不错的选择。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