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拟聘公示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拟聘公示。更多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yiliaoweisheng/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拟聘公示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253人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253人公告。更多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yiliaoweisheng/

  3.所有学历须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生成有二维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位须提供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信息网学位查询结果(有效期在2021年5月20日以后);国外的学历、学位还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4.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重要信息遗漏或填写错误;弄虚作假,与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隐瞒身份报考等违规违纪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由此产生的后果由考生本人负责。

  四、考试和考核有关事项

  (一)考试和考核时间:2021年5月15日-16日,具体科目及时间安排详见准考证。资格审核通过者将在5月12日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通知领取准考证。领取准考证时间为5月1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二)各岗位考试和考核方式:

  1.研究生医疗卫生岗位(岗位代码A开头的岗位):

  (1)采取专业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业技能考核、结构化面试分数各100分,在总成绩中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60%,结构化面试成绩占4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2)各招聘岗位根据专业技能考核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在达到70分(含70分)的人员中按与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

  (3)面试成绩须达70分(含70分)方可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

  2.本专科医疗卫生岗位(岗位代码B开头的岗位):

  (1)采取专业理论知识考试+专业技能考核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其中专业理论知识考试、专业技能考核分数各100分,在总成绩中专业理论知识成绩占60%,专业技能考核成绩占40%,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2)专业理论知识考试根据考试情况设置合格分数线,在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含同合格分数线成绩)的人员中按与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专业技能考核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

  (3)专业技能最终考核成绩须达60分(含60分)方可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

  3.本科非医疗卫生岗位(岗位代码C开头的岗位):

  (1)采取理论知识考试+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总成绩为100分,其中理论知识考试、结构化面试分数各100分,在总成绩的计算中各占50%的分值,均保留至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2)理论知识考试根据考试情况设置合格分数线,在达到合格分数线成绩(含同合格分数线成绩)的人员中按与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入闱结构化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者一并入闱)。

  (3)面试成绩须达70分(含70分)方可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

  4.考试、考核内容:

  (1)医疗专业技能考核内容为江西省临床实践基本技能训练考核项目。

  (2)护理专业技能考核内容为江西省护理技术操作规程。

  (3)医疗卫生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内容为医疗、护理基础理论,相关专业理论知识等。

  (4)非医疗卫生岗位的理论知识考试内容为时事政治知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知识、公文基础知识、法律常识、赣州市情等。

  5.入闱体检和考察:

  以上各岗位入闱体检和考察环节的人员,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与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如遇总成绩相同的,进行面试加试,取成绩高分者。

  五、体检与考察

  (一)体检

  按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生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规定〈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有关规定执行,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付。体检合格者列为考察对象,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用资格。

  (二)考察

  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考察,并对其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察可采取函调或实地考察方式进行。

  因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考生主动放弃而造成的缺额,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递补一次。

  六、公示与聘用

  (一)对体检、政审合格的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在市人社局、市卫生健康委官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结束后,如无异议或有异议但不影响聘用的,报市人社局批准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公示对象提出异议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所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二)聘用人员在规定时间内未至单位报到的,则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所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在规定时间内未取得岗位要求的相关证照的,取消聘用资格,造成的缺额,不再递补。

  (三)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签订聘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七、其他

  1.严肃招聘考试纪律,执行回避制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等不良现象。如在招聘全过程中有违纪情况发生,将取消考生的聘用资格。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253人公告

  2.本次招聘将按照赣州市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确保招聘工作安全、有序进行。

  考生报考咨询电线

  监督举报电话

  点击下载>>>

  赣州市人民医院上半年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docx

  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赣州市人民医院上半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关于中医(博士、硕士)专业学位领域及代码的说明.pdf

  

赣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者参考通知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者参考通知。更多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yiliaoweisheng/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资格初审合格者参考通知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人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人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更多赣州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yiliaoweisheng/

2021上半年江西赣州市人民医院招聘人员递补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名单公告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