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赣州市章贡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招聘队员30名公告

  

  2022年章贡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招聘队员的公告

  根据工作需要,章贡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拟招聘30名队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名额和范围

  (一)名额:30名(其中队员28名,文职2名)。

  (二)范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户籍不限);

  2.遵守宪法、法律和规章制度,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纪守法、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社会责任感;

  3.具有良好的品德,政治审查、体检合格;工作责任心强,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具备一定的登山能力和较强的执行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5.身体健康。

  (二)岗位要求

  1.队员:男性,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2年10月30日以后出生至2004年10月30日以前出生);具备高中及同等以上学历,身体和心理健康,身高160cm(含)以上,体重达标;自愿从事森林消防、抗洪抢险、地质灾害等突发事件的应急救援工作,能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具有奉献精神;具有无人机操作经验(有证书)、解放军、武警、消防部队退役士兵或在地方专业森林消防救援队伍具备5年(含)以上消防救援工作经历者在同等条件下择优录取。

  2.文职:男性,具备本科及同等以上学历,有一定公文写作基础。

  (三)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录取

  1.受过刑事处罚,有犯罪嫌疑尚未查清的,本人及其直系亲属被确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2.因违反有关规定,被开除、辞退、解聘的;

  3.经体检确认不合格者。

  三、招聘方法和程序

  招聘按照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体检、政审、公示、试用等环节和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10月31日至11月7日。

  2.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接受网络、电话、信函报名。需本人携报名材料到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路16号章贡区区政中心A区四楼0408室)进行报名。咨询电话:0797-8199430。

  3.须提供以下证件、资料:①《报名表》(见附件1);②本人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③毕业证、驾驶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④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照;⑤相关工作资历证明、相关从业资格证书和获奖证书;⑥机关事业单位编制内工作人员须提供单位及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材料(需加盖公章)。

  4.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后,符合条件的报考人数不足则按比例核减招聘人数(报考人数不足90人视为报名人数不足)。审查符合条件者通知考试,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整个过程(含聘用后的试用期内),一旦发现不符合报名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即取消资格。

  (二)考核

  考核成绩总分,按岗位百分比核定

  队员:体能测试100分(占比70%)、笔试100分(占比20%)、面试100分(占比10%)。

  文职:体能测试100分(占比30%)、笔试100分(占比60%)、面试100分(占比10%)

  1.笔试

  时间:2022年11月13日上午9时。

  地点:章江路小学(西校区)

  考试内容:笔试为闭卷考试,考试时间60分钟,主要内容为时事政治、森林消防、综合救援、抗洪抢险、地质灾害、安全防范等基础常识。

  2.面试

  时间:2022年11月18日上午9时。

  地点: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赣州市章贡区章江路16号章贡区区政中心A区四楼)报名人员接到面试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未按时参加面试者视为弃权。

  考试内容: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形式,不指定复习范围和教材,现场答辩式测评考生的分析能力、掌握专业知识、语言表达、分析判断、逻辑思维、反应能力、心理素质等是否具备岗位所需要的综合能力素质。

  3.体能测试

  时间:2022年11月20日上午9时。

  地点:章江路小学(西校区)

  报名人员接到体能测试通知,携带本人身份证到指定地点测试,未按时参加测试者视为弃权。

  测试项目:单杠引体向上、100米跑、3000米跑、负重蹲起、仰卧卷腹(具体要求见附件2)。

  4.公布成绩

  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成绩之和为总成绩,按照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总成绩相同时按照体能测试成绩分高者排前,考试总成绩将在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进行公示,递补情况视考核成绩再另行通知。

  (三)体检、政审

  1.体检

  体检时间:待定

  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在指定的市级三甲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的部分项目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招聘对象对体格检查结果有疑问的,可以按规定申请复检一次,体格检查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未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2.政审

  政审由招聘领导小组负责,主要对拟聘人员思想政治、道德品质以及有无违法违纪等情况进行审核。招聘对象录用前须填写《献身专业森林消防救援(应急救援)事业志愿书》,拒不承诺的取消录用资格。

  (四)公示、培训试用

  1.公示

  对体检、政审合格的拟聘人员名单,在赣州市章贡区应急管理局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章贡应急管理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5天。

  2.培训试用

  录取队员,按要求进行为期2个月的培训试用。

  四、聘用和待遇

  (一)聘用

  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后进行统一复检,复检合格后予以聘用。考核不合格不能胜任工作的,不予聘用。聘用期限不少于1年,聘用合同的解除或终止,严格按照《劳动合同法》有关规定执行。

  (二)管理

  队员实行准军事化管理(参考《江西省合同制消防员考核实施办法》),按照要求参加训练、应急救援、执勤备战等。公休采取轮休制,休息休假时间由章贡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依照有关规定统筹安排。对不服从管理、不能胜任工作、严重违反单位规章制度的解除劳动关系。

  (三)待遇

  试用期工资为3200元/月;试用期满工资4000—5000元/月,缴纳五险。

  (四)其他事项

  未满试用期因个人原因离职或因考核不合格辞退,则按本批次考试分数高低依次递补。

  五、组织实施

  由章贡区应急管理局组织实施。

  附件1:报名表.doc

  附件2:章贡区专业森林消防大队(应急救援大队)招聘队员体能测试项目及标准.docx

  

  

2022年江西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招募高校毕业见习生5人公告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2022年招募高校毕业见习生公告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系赣州市市本级就业见习单位,是市政府直属正处级公益一类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主要承担全市保障性住房、人才住房建管、棚户区改造、房地产市场数据管理、物业管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白蚁防治、既有房屋安全管理、住房资金管理、房屋征收、房地产市场服务等相关工作指导服务。因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募全日制高校毕业见习生 5 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人数

  招募见习岗位人员5名。

  二、招募条件

  1.毕业2年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专业不限,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

  3.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能熟练使用各类日常办公软件(WPS、WORD、EXCLE)等;

  4.有责任心,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能吃苦耐劳,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三、薪酬待遇

  1.每月给予见习生活补助2500元,享受中餐福利,办理一年见习综合保险。

  2.见习生按照国家机关工作时间工作,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

  四、见习期限

  12个月。期间不签订劳动合同,签订见习协议。

  五、报名方式

  请符合条件人员携带身份证、《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见附件)、《就业创业证》(在常住地街道(乡镇)进行失业登记办理)、毕业证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及2张一寸免冠照片等材料,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7月15日前(招满即止)到章贡区厚德路81号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党总支614办公室报名。

  联系人:曾庆煌 ,电话:15970071108。

  附件:见习学员申请登记表

  

赣州市城市住房服务中心

  

2022年5月7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