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赣州铁塔夏季校园招聘10人公告

  

  江西国企招聘考试提醒您:2022年赣州铁塔夏季校园招聘10人公告已发布。更多江西国企考试相关信息请关注江西中公教育或者在线咨询客服。以下为公告详情:

  一、关于我们

  中国铁塔是移动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国家队,5G新基建的主力军。全力支撑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战略落地,在为行业为社会持续创造价值中同步实现自身可持续发展,努力将公司打造成为国际一流的信息通信基础设施服务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信息应用服务商和新能源应用服务商。

  中国铁塔赣州市分公司在全市18个区县设立办事处,主要从事通信基站及配套设施和室内分布系统的建设、维护和运营,并面向社会各行业提供站址应用、综合信息业务以及能源保障服务。

  二、福利待遇

  八险:基本养老保险、 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补充医疗保险、重疾险、人身意外险

  二金:住房公积金、 企业年金

  假期:带薪年假、 探亲假、婚假、产假、事假、病假

  福利:过节福利、生日福利、健康体检

  三、招聘要求

  1. 境内高校应届毕业生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方式为统招(不含定向和委培毕业生),2022年8月底前毕业;

  2. 海外院校毕业生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8月底前取得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四、招聘岗位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7月10日至8月11日)-在线笔试(8月13日)-面试-体检-签约-入职

  扫一扫招聘官网 扫一扫进群咨询

  

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赣州市分公司

  

2022年7月28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