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2021年度人才招聘公告

  一、学院简介

  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前身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和物理系。学院现设数学系、物理系、信息技术系、统计系、大学数学教学部、大学物理教学部、物理实验教学中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科学与工程计算研究所。其中,物理实验教学中心下设的基础物理实验中心为首批江西高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数学与信息科学实验教学中心下设的并行计算实验室为中央财政部资助建设实验室。目前,学院在校硕士生、本科生1200余人。

  学院拥有一级学科“数学”硕士学位授予权,涵盖了基础数学、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等五个二级学科;拥有“学科教学(数学)”、“学科教学(物理)”教育硕士授予点。二级学科“计算数学”为十一五省级重点学科,一级学科“数学”为校级重点学科。学院现有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统计学、物理学等4个本科招生专业,其中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物理学、统计学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二、招聘对象

  根据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需要,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能自觉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具有坚定的立场、优良的师德师风和团结协作意识,恪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学风正派,学术端正,师德高尚,身心健康,为人师表,教书育人的高层次人才和博士人才,具体如下:

  杰出人才:学术造诣精深,在本学科研究领域处于世界科技前沿,已取得重大原创性学术研究成果,引领相关学科群进入国际一流学科行列。

  领军人才:学术造诣高,已取得重大原创性学术研究成果,在国内外学术影响广泛,引领相关学科进入国家一流学科行列。

  学科带头人:在本学科领域取得公认的原创性学术研究成果,具有较好的学术发展基础和成长潜力且人才培养卓有成效,引领相关学科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学术骨干:在本学科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有较强的研究创新能力、水平和发展潜力,业绩突出的学术骨干。

  海内外具有相当学术地位和成就的专家、学者,经论证后可按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相应人才类别引进。积极鼓励引进创新学术团队,或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引进后由其自主组建团队,实行“一事一策”。

  博士:学术科研业绩较优秀或学校紧缺专业人才。

  三、招聘计划

  (一)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

  根据学院学科发展需要,杰出人才、领军人才、学科带头人、学术骨干等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见表1。

  表1 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高层次人才招聘计划表

  

  学科名称

  

  需求数量

  

  数学、物理、统计学

  

  不限

  

  (二)博士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优秀博士毕业生,要求年龄不超过35周岁(视业绩情况可放宽至45周岁),本、硕、博所学专业一致或相近。详细招聘计划见表2。

  表2 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博士招聘计划表

  

  岗位

  

  专业

  

  学历要求

  

  需求数量

  

  备注

  

  教学科研岗位教师

  

  计算数学,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运筹学与控制论,基础数学、数学交叉学科方向(统计学、大数据、信息安全、密码学、图像处理、图形学、信息号处理、人工智能、管理科学与工程等)

  

  博士

  

  3

  

  抚州校区

  

  优秀博士

  

  3

  

  南昌校区。

  学院将在学校科研启动费基础上视业绩情况给予不超过5万元院级科研经费支持。

  

  注:是否录用以学校人事处认定为准。

  四、引进待遇

  引进人才待遇见表3。

  表3 东华理工大学2021年全职引进人才待遇一览表(税前)

  

  人才类型

  

  服务期

  

  人才引进待遇(含安家费、住房补贴)

  

  科研启动费

  

  薪酬待遇

  

  备注

  

  杰出人才

  

  面议

  

  安置配偶工作或配偶可享受生活补贴;在工作上、生活上提供优质服务和保障。

  

  领军人才

  

  6年

  

  230万元(按年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提供过渡住房

  

  理工科200万元

  

  年薪不低于120万元(或面议)

  

  学科带头人

  

  6年

  

  130万元(按年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提供过渡住房

  

  理工科100-150万元

  

  年薪50-80万元(或面议)

  

  学术骨干

  

  6年

  

  80万元(按年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提供过渡住房

  

  理工科50-80万元

  

  年薪30-50万元(或面议)

  

  博士

  

  8年

  

  20万元(按年平均发放或购房借支)

  

  理工科10万元

  

  执行国家及学校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按月享受博士津贴

  


  五、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2021年12月31日止。

  2.报名方式:凡有意应聘者,请加入ECUT理学院人才招聘QQ群:937625243,并将简历发送至yanwei@ecut.edu.cn或人事处人才招聘电子邮箱,邮件主题格式为:毕业院校、姓名学历、所学专业、拟应聘部门及具体岗位(例如:**大学+**博士+**专业+应聘理学院数学教师岗位)。

  3.简历内容应包括:个人基本情况,包括学习和工作经历、职称、职务情况;科研成果情况,包括已发表、出版的论文、论著情况,已结项或在研的科研项目和科研成果获奖情况;面试时需提交本科、硕士、博士学历书原件(应届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国外留学人员须提供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和我国驻外使馆开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

  4.投送简历要求:①应聘者应将简历及有关材料一道制成压缩文件包,文件包大小不得超过5M;②为避免重复报名,请应聘者仔细阅读招聘公告,将所需材料准备齐全后再进行报名;③请应聘者认真如实填写和提交相关材料,若因提供的材料不实所引起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备注:以上招聘岗位最终以学校公布和同意的为准!

  六、联系方式

  电话:0791-83897509

  邮箱:yanwei@ecut.edu.cn

  联系人:魏老师

  通信地址:江西省南昌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邮编:330013

  学校招聘网址:https://www.ecut.edu.cn/51/01/c139a86273/page.htm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