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丹东市第一中学选聘学科教师公告

  
 
  为充实丹东市第一中学教师队伍力量,满足教育教学工作需要,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和中共丹东市委组织部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市属公立医院、学校、新闻媒体选用人才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精神,现发布丹东市第一中学学科教师选聘公告。
 
  一、选聘范围
 
  辽宁省内具有公办高中学校教育工作经历的事业编制正式教师。
 
  二、选聘岗位
 
  高中思想政治学科教师2名,高中语文、化学、地理学科教师各1名。
 
  三、资格条件
 
  (一)基本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具备下列条件(缺一不可):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符合《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等法律法规以及国家和行业规定的普通话水平、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符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
 
  4.书面承诺选聘后原学校和当地教育人事部门同意调转,调转手续不受阻;书面承诺聘用后能承担满工作量教学、班主任工作及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务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均不在选聘范围内。
 
  (二)岗位条件
 
  1.曾获得县(市)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等称号。
 
  2.年龄40周岁及以下(1983年1月25日及以后出生)。
 
  3.具有高级中学相应学科教师资格证,现聘任在中高级教师岗位。
 
  4.具有全日制普通高校师范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或毕业于985、211或双一流综合性大学。
 
  5.曾担任本学科教学工作3年以上,能胜任班主任工作。
 
  6.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及以上等次。
 
  四、报名方式
 
  此次选聘采用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
 
  2024年1月31日8:30-17:00
 
  2024年2月1日  8:30-12:00
 
  2.报名地点
 
  丹东市第一中学(丹东市汤泉路13号)
 
  3.报名须提供的材料
 
  在报名当天,应聘教师携带报名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套(材料按以下顺序排序)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包括:
 
  《丹东市教育局所属单位选聘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第一学历及最终学历毕业证(原件+学信网查询页)、学位证、教师资格证及查询页、职称证、相关工作经历(班主任、教学等)证明、任职以来年度考核情况(报名时个人承诺考核结果,考核表复印件在面试时一并提供)、书面承诺原学校和当地教育人事部门同意书(原学校和当地教育教育部门同意证明原件在面试时提供)、荣誉及优质课公开课等业绩证明材料、近期体检报告(一年以内)。
 
  五、面试考核
 
  对经现场初审合格人员确定为进入面试考核人员,面试时间在2月底前,以用人单位具体电话通知为准,面试形式采取试讲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六、确定选聘人员
 
  用人单位按照面试评分情况确定拟选聘人员。经公示后按照事业单位调转程序办理。
 
  报名咨询电话:尹老师 13504154022
 
  吴老师 13841544833
 
  纪律监督电话:0415-2305583
 
 
  丹东市第一中学
 
  2024年1月25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