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江西九江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编外护理工作人员公告

  

  九江市妇幼保健院2022年招聘编外护理工作人员公告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护理工作人员,具体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其他要求

  

护士

  

1

  

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

  

护理学

  

30周岁及以下,已取得护士执业证;

  

3

  

大专学历及以上

  

助产

  

25周岁及以下,已取得护士执业证;

  

11

  

大专学历及以上

  

护理

  

25周岁及以下,已取得护士执业证;

  

备注:要求参加高考统招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报名人员除满足岗位计划表中所报岗位条件外,还需满足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2.具有正确的政治立场、政治态度、理想信念和思想品德。

  3.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人格健全。

  4.对待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5.具有胜任应聘岗位需要的相关专业知识和工作能力。

  6.身心健康,符合应聘岗位要求的其它具体资格和条件。

  7.报名人员须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岗位计划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岗位条件的年龄要求,统一计算为25周岁及以下(1997年11月1日以后出生),30周岁及以下(1992年11月1以后出生)。

  有以下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具备报名条件:

  1.曾受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和纪律处分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不得报名。

  二、招聘程序

  (一)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官网(http://www.jjbjy.com.cn/)向社会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1月21日17:00截止。

  报名地点:九江市妇幼保健院人事科(甘棠南路61号行政二楼A201)

  报名要求:采用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且同时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需报考者本人到场提交以下材料:

  1.《公开招聘编外护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和《疫情期间安全责任承诺书》1份(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官网自行下载填写);

  2.报名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及近期免冠彩照2张;

  3.相关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三)考试方法

  1.采取理论考试和面试考核的方式进行,由人事科、护理部组织实施,纪检监察室监督,第三方进行命题。

  2.理论考试按百分制计分,主要考核护理基础理论知识,根据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聘岗位计划1:2的比例确定拟入闱面试人员。若理论考试出现成绩并列,可同时入闱参加面试。

  3.面试考核按百分制计分,实行结构化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

  4.理论考试和面试考核成绩各占50%,两项总分从高到低按1:1比例确定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当面试人数等于招聘计划数时,考生面试成绩必须高于80分(含),否则核减或取消该职位的招聘计划。具体笔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在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官网公布。

  (四)体检

  依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按职位招聘计划数1:1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资格,医院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时间等相关事宜另行通知。

  (五)考察

  对体检合格的考生,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六)公示和聘用

  根据总成绩、体检结果和考核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九江市妇幼保健院官网进行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将合格的拟聘用人员报市卫健委备案。

  (七)聘用待遇

  新聘人员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签订劳动合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聘期内各项待遇按国家及我省相关政策和医院有关规定执行。

  四、纪律要求

  (一)资格审查贯穿整个公开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在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公示、聘用等环节中,凡发现报考者与拟招聘岗位(专业)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作弊、伪造涂改证件(证明)或以其他不正当手段获取应聘资格、考生自动放弃体检、考核或聘用审批后放弃报到等不诚信行为的,一年内不能报考本单位。对触犯刑律的,交由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将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指导与监督,做到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五、有关事项

  1.疫情期间,根据九江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要求进行,各位考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

  

2022年11月16日

  附件1:2022年公开招聘编外护理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docx

  附件2:疫情期间安全责任承诺书.docx

  

  

2022年江西九江市修水县城区初中_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选调180名公告

  

  修水县2022年城区初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选调公告

  经县人民政府同意,2022年暑期通过公开考试的方式面向全县农村学校公开选调180名教师到城区初中(84名)、小学(93名)、城区公办幼儿园(3名)任教。现将公开选调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岗位及名额

  1.城区初中岗位(84名):语文13名、数学17名、英语11名、物理4名、道法9名、音乐1名、美术1名、历史6名、体育6名、生物6名、地理6名、化学3名、心理健康1名。

  2.城区小学岗位(93名):语文25名、数学21名、英语10名、体育11名、音乐8名、美术5名、道法6名、科学5名、信息技术2名。

  3.城区幼儿园岗位(3名):幼儿园教师3名。

  二、选调对象及条件

  (一)对象

  在我县农村中小学校(公办园)工作满五年且已取得相应及以上层次的在编在岗教师。

  (二)基本条件

  1.热爱教育事业,遵纪守法,身体健康,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2.城区小学:在本县农村学校正式工作满五年(2017年9月1日及以前正式参加工作)及以上且在现工作乡镇满2年及以上,现编制在小学(含任教小学学科的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初中编制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7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小学及以上层次;报考音乐、体育、美术、信息技术岗位的,须学历专业或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相同,报考其他学科须学历专业或任教学科或现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相同。

  3.城区初中:在本县农村学校正式工作满五年(2017年9月1日及以前正式参加工作)及以上且在现工作乡镇满2年及以上,现编制在中学(含县五中初中编制教师和任教初中学科的农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小学编制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内(1977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全日制师范类大专或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初中及以上层次,学历专业或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相同。

  4.城区公办幼儿园:在本县农村公办幼儿园正式工作满五年(2017年9月1日及以前正式参加工作)及以上且在现工作乡镇公办幼儿园满2年以上,年龄在40周岁以内(1982年8月31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取得幼儿园。

  5.由特岗教师及三支一扶支教人员转为正式在编教师的,其服务期计算为正式工作年限。

  (三)限制条件(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能参加2022年农村中小学教师进城选调报名考试)

  1.受党纪、政纪处分未满规定年限或正在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近五年师德考核和年度考核有不合格等次的;

  3.本年度病假、事假累计60天及以上的(经教育体育局审批同意的法定产假或经教育、人社部门按程序批准的病假除外);

  4.本学年度未满本校平均工作量的;

  5.未经批准在本系统之间借用的;

  6.现借用在外系统工作的;

  7.当年参加全省教师统一招聘且已列入教师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名单的;

  8.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参加选调的其他人员。

  三、报名程序和材料要求

  ㈠采取由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须提供以下材料

  ①报名表一份(见附件1):在修水县教育体育局网站下载,由本人填写〔只填报学校层次(初中、小学或幼儿园)及学科,不填报具体学校〕。报名表先交所在学校初审,主要从报考资格、工作年限等方面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校校长签字同意并加盖公章,再交教师进城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地点:修水二中综合楼二楼会议室)现场审核。

  ②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和带有二维码的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及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③证明材料:由本人所在学校出具思想工作表现鉴定材料、在本县农村学校正式参加教育工作时间证明材料(见附件2)、近五年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证明材料。

  ㈡报名时间和地点:

  现场报名时间:2022年8 月6日(星期六)

  上午:8:30—12:00 下午:2:30—6:00

  2022年8月7日(星期 日)

  上午:8:30—12:00

  下午:2:00-4:00(2022年农村定向师范毕业生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地点:修水二中综合楼二楼会议室

  ㈢报名程序:

  1.资格审查:由本人提供上述材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整个选调工作全过程,凡发现与公告范围和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将取消其选调资格。

  2.报名登记:资格审查合格后再进行报名登记。

  3.现场采集指纹及照片。

  四、考试形式、内容及时间

  ㈠考试形式:采取笔试闭卷形式(英语不考听力)。

  ㈡笔试内容:

  笔试内容为教育方针政策、学科课程标准、学科专业知识,卷面总分100分。报考初中岗位的,教育政策法律、学科课程标准等约占30分,初中专业知识约占70分;报考小学岗位的,教育政策法律、学科课程标准等约占30分,小学专业知识约占70分;报考幼儿园岗位的,教育政策法律、学科课程标准等约占30分,幼儿园专业知识约占70分。

  ㈢考试时间:2022年8月13日(星期六)(请审查合格的报名对象凭身份证于8月12日到教体局人事股【良塘市民服务中心456室】领取准考证)。

  ㈣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特殊加分

  ㈠在我县现任教乡镇村级小学(幼儿园)或现仍在复原中小学(幼儿园)、余塅中小学(幼儿园)、布甲中小学(幼儿园)工作满5年加2分,从第6年起每超1年加0.5分。累计加分5分封顶。

  ㈡在我县现任教乡镇小学(幼儿园)连续担任村小校长(负责人)或村级幼儿园园长(负责人)或中学连续担任班主任满3年加2分,从第4年起每超1年加0.5分。累计加分5分封顶。

  ㈢在我县现任教乡镇小学(幼儿园)连续担任班主任满3年加1分,从第4年起每超1年加0.5分。累计加分5分封顶。

  ㈣以上三项只取得分最高项计分,不累计计分。

  (五)此项特殊加分在笔试前公示。

  六、公示制度与选调原则

  ㈠实行公示制度:参加选调人员名单及考试成绩在修水教育网站上公示7天。公示期间被举报有违反选调规定且经查属实的,取消被举报对象选调资格。由此造成的空缺不递补。凡弄虚作假骗取报名资格经查实的3年内(2023-2025年)不准参加进城选调考试。

  ㈡选调原则:

  1.总成绩由笔试成绩和特殊加分两项组成。选岗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城区学校工作岗位。按各学科选调名额按1∶1从高分到低分确定拟选调人员,若总成绩出现末位并列现象,则教龄长者优先;若总成绩、教龄均相同,则年龄长者优先。选岗时间另行通知。

  2.所有选调进城后的教师五年内不得申请本县城区学校之间的调动。

  3.城区学校教师选调考试已入闱者若放弃本次选聘岗位的,空缺岗位不予递补,放弃者3年内(2023-2025年)不得参加城区学校教师选调考试及其他选调考试。

  4.报考人员须书面承诺同意按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按拟调入单位空岗情况重新聘任新的专业技术职务。

  七、疫情防控要求

  1.考生须佩戴好一次性医用口罩,凭身份证、准考证排队进行扫码测体温,体温正常的(<37. 3℃),且赣通码行程码显示为绿码的,方可由指定路线进入考场区域。等候时,要求每位人员保持间隔为1米以上的安全距离。

  2.按照防疫工作有关要求,考生须做好自我排查,具体疫情防控要求按《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联防联控机制综发〔2022〕71号)执行。

  3.根据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人员提前7天入修,有本土病例及低风险地区人员提前3天入修,完成医学观察及健康监测方可参加现场报名。凡现场报名有瞒报行程的将取消报名资格并按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

  八、其他

  1.选岗时间将在修水教育体育局网站另行通知。

  2.选调工作由修水县教师进城选调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实施,确保选调工作公开、公平、公正。

  3.修水县2022届农村定向师范毕业生选岗考试与本次城区学校教师选调考试同步进行。选岗分学科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选择工作岗位。若笔试成绩相同,则年龄长者优先。

  4.本公告解释权归县教育体育局。

  5.咨询、举报电话:

  修水县教育体育局:0792-7264533

  修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792-7808691

  附件1:修水县2022年城区中、小学或幼儿园教师选调报名表

  附件2: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3:关于印发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的通知

  附件4:2022年修水县中小学教师选调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附件1-4.docx

  

修水县教师进城选调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7月28日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