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免联考是什么意思

1、MBA免联考、免联考MBA又叫国际MBA,顾名思义就是无需参加全国MBA联考就可报读的一种MBA教育方式,分为中外合办MBA或者是国际MBA,是由国外知名高校在国内独立办学,或选择重点高校联合办学的国际MBA项目。

2、mba免联考是指报名研究生不需要参加全国联考,也可以取得硕士证书。又称国际硕士或海外硕士。国内申请mba免联考硕士方式:出国留学(全日制)、中外合作办学硕士(全日制、在职的)。

3、免联考MBA顾名思义就是无需参加全国联考的MBA,不需要联考,通过面试入学,跟国外的入学方式一样。免联考MBA又叫中外合作MBA,是国内大学与国外大学合办的国际MBA。这种MBA沿用了国外的体制,面试入学,修满学分,即可毕业。

4、免联考MBA又称国际MBA,分为中外名校合作办学MBA和国外名校在独立办学的MBA。这种形式的MBA项目不需要国外留学,在中国即可享受国外商学院国际化、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最重要的是不需要参加国内的MBA全国联考。

5、国际MBA硕士,又叫作免联考MBA硕士,是一种新型的MBA学习形式,通常是国内的大学与国外的商学院协作办的,又或者是海外的商学院独立在国内办的,由院校自主招生。

免联考MBA报考要求有哪些?

免联考MBA一般需要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并需在学历基础上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另外,多数课程要求考生的英语水平。一般大专学历报考需毕业后工作3-5年,本科学历报考需毕业后工作2-3年,硕博学位报考需毕业后工作1-2年。

年国际mba免联考具体报名条件学历方面大专: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文凭;本科:是否有本科文凭,可以申请学士学位,有的高校允许应届毕业生申请。硕士或博士: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可再次申请。

我国国内各免联考MBA硕士项目的报读要求可能都不同,具体以报读院校的通知为准,以上海交大-法国凯致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为例,其报读要求如下:具备本科或以上学历,拥有五年及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国际免联考MBA如何申请

1、年国际mba免联考具体报名条件学历方面大专:获得国家认可的大专文凭;本科:是否有本科文凭,可以申请学士学位,有的高校允许应届毕业生申请。硕士或博士:获得硕士或博士学位的人可再次申请。

2、一般报免联考MBA要满足本科毕业2年工作经验、专科毕业5年的工作经验,如果个人能力非常强,在学历等方面也可以适当降低要求。

3、免联考mba报考条件:毕业工作2年同等学力。专科生取得国家承认学历(包括:电大,夜大,函大、职大,自学考试),需要毕业2年或者2年以上,并达到与大学本科毕业生同等学力。专升本后再考。

4、免联考MBA一般需要具备大专及以上学历、学位,并需在学历基础上具备丰富的工作经验,另外,多数课程要求考生的英语水平。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