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金融硕士院校排名

金融工程专业美国最强的大学 纽约城市大学巴鲁克学院:巴鲁克学院(Bernard M.Baruch College,CUNY)是一所以商科著名的位于美国纽约市曼哈顿熨斗区的公立大学,也是纽约市立大学(CUNY,也译作纽约城市大学)的学院成员。

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是美国最好的金融专业研究生院之一,拥有着优秀的师资、学术研究和卓越的学生生涯发展计划。该校的研究重点是华尔街的投资银行和金融机构,提供了实践和理论的完美结合。

排在前十名的美国大学有:宾夕法尼亚大学、纽约大学、密歇根大学安娜堡分校、麻省理工学院、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波士顿学院、卡耐基梅隆大学、印第安纳大学伯明翰分校、北卡罗来纳大学教堂山分校。

德克萨斯大学达拉斯分校。韦恩州立大学。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弗吉尼亚大学。新泽西理工学院。伊利诺伊大学芝加哥分校。德克萨斯大学奥斯汀分校。康涅狄格大学。乔治敦大学。杜兰大学。

美国大学加州圣地亚哥硕士金融专业详细介绍

加州圣地亚哥分校金融硕士是商学院下属的热门商科硕士,这里接受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编程背景、或者是专业吻合度高的本科生。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经济学系的另一个关键优势就是硕士研究生和教师间的紧密联系。

现在涵盖的领域包括行为经济学、发展、环境经济学、金融学、劳动经济学、国际贸易、工业和组织经济学、宏观经济学、政治经济学和公共财政,以及计量经济学和微观经济理论。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MBA新项目历时21个月,规定申请人大学本科毕业,不分专业环境,不用工作经历,应届本科生能够申请。金融硕士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金融硕士(MasterofScienceinFinance,简称MSF)历时1年,属STEM新项目。

美国留学金融专业要知道的知识 美国金融硕士专业开学日期 美国金融硕士多数秋季开学,也有少部分是春季,夏季入学的,像南加州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是夏季开学,圣母大学是春季开学,波士顿学院就是春、夏、秋季都有开学。

项目介绍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金融工程硕士(Master of Financial Engineering)硕士项目为期15月,要求申请者递交GRE/GMAT成绩,但未设定有最低分数要求。

美国金融硕士申请分析

1、大多数情况下,美国金融工程硕士申请者要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基础,其它对申请有利的包括C++、Fortran、Pascal、Java、VBA,以及数学软件Matlab、Mathematica、Mathcad等。

2、入学要求:雅思成绩5分,单科成绩不低于6分 GPA:均分至少80分,但因为杜伦的商科很出名,所以除了超级名校,均分80分申请会有些吃力,所以如果同学们要申请杜伦的金融专业, 85分是比较保险的。

3、MIT, and Princeton).从以上美国大学教授对美国留学金融专业申请的解释中可以看到,美国留学金融学专业申请中语言成绩和专业成绩都是非常重要的,如果有不错的实习经历并能在个人陈述中很好地体现的话,将会增大成功筹码。

4、金融专业硕士对于申请者数理分析能力要求较高,尤其重视GMAT或GRE的数学成绩。 大多数美国大学的金融专业学制为一年,可以降低留学成本,缩短学习时间。

5、大多数情况下,美国金融工程硕士申请者要有一定的C语言编程基础,其它对申请有利的包括C++、Fortran、Pascal、Java、 VBA,以及数学软件Matlab、Mathematica、Mathcad等。

6、美国金融硕士的特点 由于大多数学生都是想要在毕业后直接申去读美国的研究生,而比较好的大学在金融专业上都需要有工作经验,所以对于这些学生来说金融方向基本被排除在外了。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