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赣州市上犹县2022年招聘29名城市社区专职网格员

  

招聘名额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区专职网格员共29人。

  

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的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服从组织安排。

  2.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具有上犹县户籍,在上犹县城区居住1年以上的常住人员,热爱社区工作,热心为居民服务,具有一定的沟通交流、矛盾纠纷调处、组织协调及文字写作能力,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服务意识强,善于开展群众工作,能够熟练使用电脑和智能手机。

  3.年龄在18周岁及以上(2004年9月1日以前出生)、40周岁及以下(1982年9月1日以后出生)。

  4.大专及以上学历(需在公告发布前取得学历证书),专业不限。

  5.退伍军人、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军烈属、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的人员,以及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有社区工作经历的,经社区基层党组织推荐,上级党工委审批,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6年9月1日以后出生),学历放宽至高中(中专、职高)及以上学历。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应聘

  1.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过公职的。

  2.因涉黄、涉赌、涉毒或聚众斗殴、敲诈勒索等受到行政处罚的。

  3.参与邪教组织或非法宗教活动的。

  4.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6.被法院纳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7.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选聘程序

  此次招聘采取发布公告、现场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联审、公示、考核和聘用等环节和程序。

  (一)发布公告

  通过上犹县人民政府网、上犹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公众号等向社会发布招聘公告。

  (二)现场报名

  1.报名方式:报名方式为现场报名,需由本人自行办理,不得他人代办,不接受电话、信息和网上报名,上交所有复印材料不予退还。

  2.报名时间:2022年11月2日—2022年11月6日。

  3.报名地点:上犹县城市社区管委会党建办408室(上犹县健康路11号原财政局办公楼),联系人:彭思萍,电话:13266896154。

  4.报名需提供的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三份),见附件。

  (2)应聘人员本人有效身份证或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

  (3)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及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属中共正式或预备党员的证明材料1份(由组织关系所在党组织开具)。

  (5)近期与报名表同底的2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不含报名表中的照片)。

  (6)退役军人、军烈属需提供相关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7)有社区工作经历的人员需提供工作单位证明材料。

  (三)资格审查

  由城市社区管委会成立资格审查组,对报考人员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全过程,报考人员须对本人填写的信息、提供的证件和有关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发现考生与公告所要求的考选资格条件不符的或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聘用资格。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