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体检标准

  (五)体检人员公示

  

体检考生名单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公示。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发现公示的体检人员与公告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等情形,一经查实则取消其入闱资格,所产生的缺额岗位不再递补。

  

(六)体检

  

体检由各级人社部门组织实施。体检项目及要求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人社部发〔2016〕140号)及相关政策规定执行,行业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对体检有异议的,一周内可提出复检一次。因考生自动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岗位空额不予递补。

  

体检费由受检医院按规定收取,费用考生自理。

  

体检公告由各级人社部门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统一发布。

  

以上是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体检标准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体检标准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打印:具体时间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另行公布。

  

《笔试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资格审核、体检、考察等招聘环节的重要凭证,请考生务必妥善保管。

  

招聘过程中,所有程序的公告发布,除特殊说明外,均在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上发布。

  

以上是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准考证打印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庐山电视台(江西省七0一电视台)招聘10人公告

  

报名时间:未注明

  

一、招聘专业和人数

  

1、男女播音员各2名

  

2、记者、编辑、摄像共6名,男女不限

  

二、应聘条件:

  

1、应届本科毕业生或28岁以下有广播电视工作经验的大专以上学历的毕业生。报名时需持所学专业毕业证原件。

  

2、热衷旅游创意并具备宣传推广能力;或具有无人机航拍熟练操作能力;有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和影像编辑能力,可适当放宽招聘条件。

  

3、热爱祖国、热爱党,品行端正,诚实有信,无任何犯罪记录。

  

三、工作地点

  

在江西庐山风景区和九江市区工作。

  

四、应聘人员待遇

  

1、符合基本条件人员需进行三个月至半年的实习,实习期间单位发放二千至三千元生活补贴费用,实习期满后,通过台聘条件,可以享受江西九江地区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

  

2、工作期间单位提供单身职工宿舍居住。

  

3、未知事宜,电话咨询。

  

五、招聘公示后,十五个工作日集中面试一次,共面试两次。

  

六、联系报名电话:

  

固定电话:0792-8282776

  

杜先生:13907921618

  

胡先生:13970290278

  

庐山电视台

  

2021年7月16日

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职位表下载

  附件1:2021年度九江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xls

  

附件2:学科专业目录汇编.pdf

  

以上是事业单位招聘信息:2021年江西省九江市事业单位招聘886人职位表下载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事业单位招聘笔试时间,事业单位考试,事业单位招聘人数的内容,请关注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

返回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