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29人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29人公告。更多宜春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jiaoshi/

  (四)考试

  1.考试时间

  2021年6月5日-6月6日,(具体安排请关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官网)。

  2.考试地点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本部校区(宜春市袁州区中山西路399号)。

  3.考试形式

  教师岗位考试采取笔试、面试、说课的形式进行,报考体育学(武术方向)教师岗位的人员还需进行技能测试;辅导员岗位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案例分析的形式进行。

  4.成绩计算

  笔试、面试、说课(案例分析)、技能测试均采用百分制,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

  5.笔试

  资格初审合格者进入笔试环节。笔试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时间为90分钟,考试内容为岗位必备的基本知识与基本素质,不指定辅导用书。笔试成绩低于60分为笔试不合格,取消入闱面试、说课(案例分析)和技能测试资格。

  6.资格复审

  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岗位招聘人数1:3的比例进入资格复审环节(末位成绩相同者,一并进入资格复审)。报名人数未达到4人的岗位,笔试成绩60分及以上的考生直接进入资格复审环节。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及要求将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官网公布。

  资格复审时,需提供所有报名电子材料的原件,应聘者为宜春市外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还应提供所在单位(要求有人事权限)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未在指定时间内进行资格复审视为自动弃权,资格复审不符合条件者,取消考试资格。

  7.面试、说课(案例分析)

  面试和说课(案例分析)成绩各占总成绩的50%,需技能测试教师岗位的面试和说课成绩各占总成绩的15%,技能测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主要考察报考人员的逻辑思维、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教学能力和水平等。面试和说课(案例分析)有一项未达到70分者,学校不予录用。面试、说课环节后,考生将进行心理测试。

  8.技能测试

  报考体育学(武术方向)教师岗位的人员,在笔试、面试和说课结束后还需进行技能测试。技能测试成绩未达到70分者,学校不予录用。

  五、体检、考察、公示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排名和心理测试情况,按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考生总成绩相同时,按结构化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

  (二)体检合格者,学校对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进行考察。

  (三) 经体检、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录用人员,在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官网上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四)因体检、考察、公示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造成的空岗,根据教学需要决定是否递补。

  六、引进待遇

2021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招聘高层次人才29人公告

  拟录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者,正式录用并办理上编手续(2021届毕业生需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学历学位证书,否则不予录用)。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者,学校不予录用。所有拟录用人员必须服从学校工作岗位调配。

  拟录用人员享受国家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并根据合同和考核结果享受如下待遇:

  见附件

  招聘咨询电话 ,联系人:易老师、方老师。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及要求.docx

  合同和考核结果享受待遇.docx

  

宜春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4月21日

2021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16人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网为各位考生带来消息:2021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16人公告。更多宜春市事业单位招聘相关信息可以查看:http://#jiangxi/jiaoshi/

2021江西宜春职业技术学院引进急需紧缺高层次专业技术人才16人公告

返回
顶部